驻美使馆发提醒:在美中国公民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区域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05 07:38

(观察者网讯)中国驻美大使馆网站7月3日发布通知,称美联邦调查局等部门近日要求美执法人员加强美“独立日”期间警戒,防范恐怖袭击。大使馆提醒在美中国公民节庆日谨慎出行,免重要节庆期间前往人群密集区域,掌握必要安全防范和应急技能,遇紧急状态冷静应对处置。  

驻美大使馆网站截图

以下为通知全文: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联邦调查局等部门近日要求美执法人员加强美“独立日”期间警戒,防范恐怖袭击。日前,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也发布提醒,称美国枪击、抢劫、盗窃案件频发,请中国游客充分评估赴美旅游风险。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提醒在美中国公民提高风险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及时了解当地政府及媒体发布的预警信息,密切关注居住地及旅行目的地治安状况,避免重要节庆期间前往人群密集区域,掌握必要安全防范和应急技能,遇紧急状态冷静应对处置。  

如遇安全威胁,请立即拨打美国报警、求助电话:911(可要求中文服务)。同时,可向中国驻美使、领馆寻求进一步领事协助。中国驻美使领馆领保电话:   

驻美国使馆:202-4952216

驻纽约总领馆:212-6953125   

驻旧金山总领馆:415-2168525   

驻洛杉矶总领馆:213-8078052   

驻芝加哥总领馆:312-7800170   

驻休斯敦总领馆:713-5219215  

责任编辑:于文凯
美国 中国公民 大使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