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最近流行这么“舔”冰淇淋…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09 15:47

【文/观察者网 邓睿侃】

一名女子从超市的冰箱中拿出一盒冷饮,打开盖子在最上层舔了一口,然后放回原位。

这是6月29日,推特上疯狂传播的一个视频,无数网友表达对其行为的不满和对未来购买冰淇淋的恐惧。

7月6日,得克萨斯州勒夫金市警方在脸书发布声明称,他们已经找到了该女子,但由于该女子未满17岁,他们不能透露其姓名。

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8日报道称,该女子已经被当地警方控制,可能面临少年法庭的审判。报道指出,如果该女子是成年人,可能将面临最高20年的牢狱之灾。

冰淇淋制造商蓝铃冰激淋工厂(Blue Bell Creameries)表示,他们已经找到并移除了被舔过的冷饮。

就当人们以为这件事就此告一段落时,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有人开始模仿这名女子的行为,并将视频传到网上。

有些人只是开个玩笑。

而有些人是真的这么做了。

一时间,真假难辨,没人知道超市里的冷饮是不是被人恶搞过。

一些网友发视频表示,现在自己买冷饮前要打开检查一下。

据英国天空新闻7月8日报道,一名模仿舔冷饮的男子在路易斯安那州被逮捕了。

一个视频证实,他在一家杂货店舔了一下冷饮后将其放回。

该男子名为马丁三世(Lenise Martin III),36岁,目前已经被警方拘留,至今仍未被释放。

值得注意的是,该男子之前曾回到店里,证明自己已经买下了这盒冷饮。

但警方不予理会,指控他犯刑事恶作剧和非法发布犯罪活动以获取恶名和公众关注。

《纽约时报》指出,路易斯安那州法律规定,发布自己违法的视频将被视为额外犯罪。

艾森特教区(Assumption Parish)警长办公室发言人朗尼·卡瓦莱尔(Lonny Cavalier)说,马丁似乎对自己被捕感到意外。

“他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犯错了”这名发言人表示,“他解释称,自己只是想出名,最后还是买了这盒冷饮的。”

警方目前正敦促人们不要模仿这种“非法”和“恶毒的行为”,并警告说,任何这样做的人都将被起诉。

“这是犯法的。这会影响到其他人的健康和卫生。我们将追查任何这样做的人。你会被起诉的。”朗尼·卡瓦莱尔表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邓睿侃
美国 违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