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有意向土耳其提供苏-35战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18 18:27

由于购买了俄罗斯S-400防空系统,土耳其被美国排除在F-35战机项目外,对此俄罗斯方面则表示有意向土耳其提供苏-35战机。

据塔斯社7月18日消息称,俄技集团(Rostec,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负责人谢尔盖·切梅佐夫当天表示,“如果土耳其愿意的话,俄罗斯目前已经准备好向土耳其提供苏-35战机。”

而在此前,由于土耳其采购俄制S-400系统,美国国防部负责采购和维持事务的副部长艾伦·洛德17日称,“美国对F-35战斗机项目及其供应链充满信心。美国与其它F-35项目伙伴国一致决定,暂时禁止土耳其参与这一项目,启动正式程序,以便将安卡拉排除在F-35战斗机项目之外。”

据观察者网了解,苏-35是俄罗斯空天军最强大的空中力量,也是中国解放军近年来接收的新型战机之一。这些苏-35活跃在世界冲突的第一线,从叙利亚的赫梅明到台湾东侧的太平洋都有苏35的身影。

中国空军网就报道了素有“南疆利剑”之称的空军某部,在接装苏-35不到一年就生成战斗力的新闻。

图丨俄罗斯红星电视台

责任编辑:连政
苏35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