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候接见邪教人员 特朗普究竟在打什么牌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2019-07-21 12:35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近日,在美国发生的两件事引起了中国反邪教网的注意。一是当地时间7月17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以会见所谓的“宗教少数群体”为名,接见了一名“法轮功”邪教分子。二是当地时间7月18日,约2000名“法轮功”分子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西草坪举行所谓“反迫害”集会。两件事时间点如此接近并非巧合。1999年7月22日,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对于中国民众来说是一个除恶扬善的好日子,但“法轮功”分子可不这么想,他们把这一天称为“迫害日”。

临近7月22日,特朗普突然接见一名“法轮功”人员,是头脑发热还是早有预谋,是无心之举还是有意为之,其中究竟打的什么牌?

中国反邪教网以为,这是特朗普政府对华战略屡屡碰壁,无计可施之后的“病急乱投医”。从国际形势看,美国正值“多事之秋”——对华发起多轮贸易战,意图用加征关税等手段压垮中国,未曾想中国经济“难中守稳”,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3%,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指使加拿大非法逮捕华为高管孟晚舟,企图遏制以华为为代表的中国科技力量,未曾想华为储备的技术“备胎”一夜“转正”,反激起中国推进自主研发的浪潮……东边尚未平息,美国在西边又搞出“状况”——单方面退出伊朗核协议、单方面撕毁与俄中导条约、在欧洲多国存放150枚核弹败露……种种迹象表明,特朗普目前治丝而棼,急于寻找“突破口”,这次打出惯用且老套的“宗教牌”绝非临时起意,而是蓄谋已久。

在此,有几件事情中国反邪教网必须向特朗普先生讲讲清楚:

——第一,“法轮功”是邪教而非宗教,提醒特朗普先生不要宗教与邪教不分,乱打“宗教牌”

美国政府时刻标榜其宗教自由政策,中国宪法和法律也同样保护公民宗教信仰自由权利,但关键问题是,“法轮功”不是宗教,而是害人的邪教。

为什么说“法轮功”不是宗教?一是“法轮功”否认自身为宗教,其头目李洪志多次在所谓“讲法”中强调,“法轮功”不是宗教,与宗教没有任何关系,并对佛教、基督教、天主教等宗教进行贬低和亵渎。二是“法轮功”神化头目李洪志,声称具有“宇宙最高秘笈”“洞察宇宙奥秘”,能助人“成仙成佛”,以此招摇撞骗。三是宗教界很早就将“法轮功”定性为附佛外道。台湾佛教界人士星云大师表示,“法轮功”不仅邪,而且不是宗教。

为什么说“法轮功”是邪教?一是“法轮功”头目李洪志盗用佛教、道教术语和概念编造歪理邪说,对信众进行精神控制,侵犯人权、残害生命。据不完全统计,“法轮功”在被取缔前仅国内就有超过1400人因拒医拒药或自杀杀人而造成非正常死亡。二是“法轮功”大肆敛财以满足其头目李洪志的政治野心,通过出售邪教书籍、练功用品、收取听课费等手段获取大量非法所得。三是玛格丽特·辛格、瑞克·罗斯等众多世界著名邪教问题研究专家,根据国际公认的判定邪教的标准,一致认定“法轮功”是邪教。

——第二,“法轮功”不是省油的灯,奉劝特朗普先生勿要与世界人民的公敌为伍,打张“臭牌”

邪教是现代文明社会的毒瘤,是国际社会的共同敌人。而“法轮功”作恶多端、罪行累累,更是邪教中的邪教。纵容“法轮功”不仅不得人心,也必将自食其果。

在中国,“法轮功”引发的令人惊骇的血案不计其数。2001年1月23日农历除夕,河南开封7名“法轮功”痴迷者受到李洪志“经文”和歪理邪说的蛊惑,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制造了震惊世人的“法轮功人员集体自焚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重伤的惨剧。而事件中最小的参与者刘思影年仅12岁,而她的母亲刘春玲则当场被烧死。

在国际社会,“法轮功”的极端行为和恐怖活动危及世界的和平与发展。2016年11月10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市,“法轮功”分子瑞陶尔企图抢夺枪械并刺伤店员和警员,最终被警方击毙。今年5月18日,越南警方破获一起杀人案,两名男性“法轮功”人员被“同修”当做“恶魔”杀死并封在水泥桶中。

在美国,“法轮功”继续对信众进行精神控制,频繁制造破坏社会秩序的捣乱事件,引起公愤。2012年5月,纽约地区华人华侨为汶川地震灾区募捐赈灾时,“法轮功”邪教毫无人性,在募捐现场肆意阻挠破坏,引发海外华人华侨强烈不满和长达十多天的抗议活动。邪教问题研究专家玛格丽特·辛格在对75名“法轮功”受害者亲属进行心理咨询后表示,“法轮功”信徒的父母震惊于,居然有人可以把他们的儿女从身边抢走,以至于儿女们竟然不再和他们联系,并且满口都是黑话咒语。波士顿大学、美国家庭反邪教教育组织等都曾公开发布警示,告诫民众警惕“法轮功”邪教。

——第三,“法轮功”是跳梁小丑,“悲情牌”背后隐藏的是其险恶用心

李洪志及“法轮功”邪教组织自窜逃美国后,一方面继续在境外散布歪理邪说、混淆黑白,另一方面不断制造诽谤、抹黑中国政府及社会形象的谣言,通过其建立的多个网站、媒体大肆传播并向国内渗透,同时在境外多处著名景区摆摊设点进行反华宣传。

为了证明自己还具有捣乱破坏能量,“法轮功”不遗余力在国内制作“反宣币”——即在人民币纸币上印刷反华言论,在多地进行拉扯条幅、拨打骚扰电话、涂抹户外宣传广告栏、散发反华及邪教书籍和光盘等,甚至制造破坏铁路设施、盗割通讯线路、攻击通讯卫星等大量刑事案件,扰乱民众的正常生活,威胁社会的和谐稳定。

中国公安部门早在1999年7月底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对李洪志发出通缉令,而对于这样一个罪恶滔天的邪教头目,作为国际刑警组织成员的美国却拒绝将其遣返回国。

一直以来,美国对“法轮功”邪教采取纵容扶持的态度,通过“美国民主基金会”等所谓非政府组织不断给予“法轮功”提供经济支持和政治庇护。而“法轮功”为了抱紧美国大腿,为了换取其美国爸爸给的好处,同境外疆独、台独、藏独、民运等势力联系勾结,撕下“不政治”的遮羞布,直接从事反华政治活动,为“中国威胁论”“中国崩溃论”摇旗呐喊。“法轮功”已由邪教向被豢养的反华组织急速蜕变,与西方反华势力狼狈为奸。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不断提升,美国精英层感到深深的恐惧。从小布什政府到特朗普政府,美国较之前更为秉持对中国打压遏制的外交战略。日前,美国政治新闻网站《华盛顿通讯》网登载资深媒体人士文尼·朗戈巴多的文章称,特朗普接见“法轮功”分子,在中国和美国处于贸易谈判僵局之际,可能是其向中国施加国际压力所作“努力”的一部分。可以看出,同在经济领域对华发起贸易战如出一辙,特朗普将“法轮功”作为在“人权”和“宗教”领域遏制中国的一张“牌”,只不过这张“牌”着实是一张“臭牌”。

7月18日,我外交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发言人陆慷针对所谓中国宗教人士参与同特朗普会见一事作出回应称,美方安排“法轮功”邪教分子和一些对中国宗教政策抹黑的人员,参加所谓的宗教会议,还安排他们参与了同美国领导人的会见,这是对中国内政的干涉,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希望美国有关方面,要认清“法轮功”邪教的危害,采取有效措施消除恶劣影响,停止一切纵容和支持“法轮功”的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作者:李小白

责任编辑:孙启敏
反邪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