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梅内伊顾问:伊朗的解决方案是所有人都可以出口石油,否则免谈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26 16:43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国防事务顾问侯赛因·德赫甘目前表示,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一事上的协调方式是所有人都能获得安全并可以出口石油,否则一切免谈。德赫甘威胁称,如果战争爆发,那么伊朗针对的就是美国基地和船只。

据半岛电视台7月25日报道称,德赫甘接受专访时表示,霍尔木兹海峡局势发生任何变化都会加剧地区紧张局势,并可能开启危险对抗。如果华盛顿采取战争决策,那么美国在该地区所有军事基地和驻地将成为伊朗直接目标。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国防事务顾问侯赛因·德赫甘 图丨半岛电视台

德赫甘强调,美国对伊朗发动任何战争都意味着美国将对抗伊朗及其整个地区盟国。

此外,德赫甘还认为,在任何情况下,伊朗都不会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谈判,美国以发动战争来威胁是在欺骗他人。德赫甘表示,德黑兰不会与任何人就其导弹系统进行谈判,这件事是“一种无法实现的错觉”。

责任编辑:连政
伊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