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凭吊烈士陵园,纪念《朝鲜停战协定》签署66周年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29 10:34

据朝鲜《劳动新闻》2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7日上午前往祖国解放战争烈士陵园,向朝鲜人民军烈士表示敬意。金正恩还向烈士陵园献花。

据了解,27日是《朝鲜停战协定》签署66周年纪念日。朝鲜将每年的7月27日定为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日(战胜节)。

金正恩表示,为捍卫朝鲜祖国自由独立和人民幸福的圣战献出宝贵生命的人民军烈士的伟大灵魂将彪炳千古、永垂不朽,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朝中社报道,金正恩还观看了国立交响乐团的7•27纪念音乐会。

据报道,音乐会以管弦乐《7•27进行曲》开场,交响诗《永恒胜利的赞歌》、女声独唱《我们的枪刺上有和平》以及女声三重唱《我们的国旗》登上了舞台。

朝鲜党和政府领导人李万建、朴光浩、李洙墉、金英哲、赵甬元、金与正、崔善姬等,战争老兵杨亨燮、李明秀、崔永林等,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干部,有功者,重要艺术团体的创作家、艺术家和青年学生一同观看演出。

此外,27日,朝鲜还在桧仓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举行敬献花圈仪式,以金正恩名义敬献的花圈被安放在陵园内的烈士纪念雕塑前。

报道称,在烈士纪念雕塑前,还摆放有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朝鲜国务委员会名义共同敬献的花圈和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及内阁联名敬献的花圈。

朝鲜党和政府领导人李洙墉、太亨彻、李勇浩等参加了敬献花圈仪式,并默哀悼念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

责任编辑:吕栋
朝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