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沃尔玛商店发生枪击案致2死 凶手为前员工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31 09:58

据美国当地媒体Commercial Appeal7月30日报道,一名枪手当地时间周二(30日)早上在密西西比州沃尔玛商店射杀两人并射伤一名警察后,遭警方射伤。

Commercial Appeal报道截图

德索托郡(DeSoto)警长表示,枪手在绍斯海文市(Southaven)射杀的两人,都是这家沃尔玛店员工,枪手同为员工昨天刚被停职。

事发沃尔玛商店 图片来自Commercial Appeal

死者为40岁的安东尼•布朗和38岁的布兰登•盖尔斯,两人均为沃尔玛店员工。

盖尔斯的父亲B.W.盖尔斯(B.W. Gales)说,他的儿子热爱自己的工作,是这家商店的管理人员之一。

沃尔玛美国业务首席执行官格雷格•福兰(Greg Foran)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对遇难者表示哀悼。称“我们团队失去了两名宝贵的成员,整个沃尔玛家族都很伤心。我们个人感到这样的悲剧,我们的心与我们两名同事的家人以及受伤的警官同在。”

据报道,嫌疑人是39岁马特兹•塔雷尔•亚伯兰(Martez Tarrell Abram),当地检察官约翰•钱皮恩(John Champion)说,目前他被关押在孟菲斯的一家医院,直到康复到可以引渡为止。

马特兹•塔雷尔•亚伯兰 图片来自Commercial Appeal

钱皮恩表示,在枪击事件发生前不久,亚伯兰被停职。钱皮恩说,在枪击事件发生的“几天前”,他向另一名员工展示了一把刀。

钱皮恩说:“据我们所知,他没有威胁任何人,只是展示了一把刀。”“我想这可能是他被解雇的原因之一。”

钱皮恩不愿透露亚伯兰在这家店工作了多久。但一名沃尔玛店员工告诉当地电视台,亚伯兰被解聘前,在这家店工作了25年。

责任编辑:于文凯
美国 枪击 枪击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