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菲律宾乘出租被宰客 司机已被捕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04 12:29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8月4日报道,一名中国女游客及两名同伴周五在马尼拉国际机场遭遇“黑出租车”,司机将他们从三号航站楼送到一号航站楼,短短路程竟收费6000比索(约合850元人民币)。机场警察已将这名无良司机逮捕归案。

据这位名叫王玮(音译)的女游客称,她和朋友于8月3日下午2时左右从浪曼艺地市飞抵马尼拉,从三号航站楼出站后坐上一辆车牌号为TXV-149的白色出租车前往一号航站楼,准备转乘返回中国的航班。

抵达目的地后,出租车司机Eugene Del Rosario向王女士一行人收费6000比索,当被问及为何如此之贵,这位仁兄竟说是按照计价表收费,而且“已经打过折了”。

王女士担心耽误返回中国的飞机,无奈之下支付了6000比索,待进入一号航站楼之后立即向机场警察报案。一号航站警察将案情通报给三号站,协同寻找涉案出租车。

下午4时许,嫌犯驾驶出租车在三号航站楼等待下一个“猎物”时被警方逮捕,并当场搜出王女士支付给他的6000比索。警方希望王女士返回报案地以便对嫌犯提出正式指控。

警方记录显示,嫌犯曾于7月8日因违章停车被抓且驾照被没收,目前仅凭一张官方罚款收据(OVR)作为“临时驾照”。

责任编辑:于文凯
菲律宾 中国游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