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比大熊猫“好好”产下龙凤胎

来源:新华网

2019-08-09 22:50

据新华社8月9日报道,比利时布吕热莱特天堂动物园9日宣布,中国旅比大熊猫“好好”8日产下龙凤胎,目前“好好”和大熊猫幼仔身体各项指标正常。

天堂动物园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8日13时26分,大熊猫“好好”顺利产下一只雄性大熊猫宝宝,初生体重160克;两小时后,“好好”产下一只雌性大熊猫宝宝,初生体重150克。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好好”在异国他乡产下一对双胞胎非常不易。这对大熊猫宝宝是中比友好新的结晶。祝愿它们健康茁壮成长,像它们的爸爸妈妈一样成为中比友好的使者!

2014年2月23日,大熊猫“星徽”和“好好”作为中比友好使者来到比利时。2016年6月1日,“好好”在比利时产下雄性幼仔“天宝”。随着这对龙凤胎诞生,目前生活在比利时的大熊猫数量增加到5只。

责任编辑:于文凯
熊猫 比利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