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政府军一架战机被击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8-15 18:41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8月15日消息,叙利亚国家通讯社14日报道,叙利亚政府军的一架战机当天在该国西北部伊德利卜省遭反对派武装击落。据报道,当时这架战机是在执行任务捣毁极端组织“征服阵线”总部时遭武装分子击落,战机上的飞行员生死未卜。

另据路透社报道,“征服阵线”表示,他们击落了叙利亚政府的一架苏-22战机,该战机从霍姆斯省的一个空军基地起飞。

伊德利卜省是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利亚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本月初,叙利亚军方重启在伊德利卜省的军事行动。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继11日收复伊德利卜省战略要地霍百特后,叙利亚政府军继续展开军事行动,于14日收复了霍百特周边四个村镇,收复行动造成反政府武装分子大量伤亡,残余武装分子逃亡临近的城市汉谢洪。

责任编辑:张大卫
叙利亚内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