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赴美旅游兴致降低 纽约旅游生意不如从前

来源:中国侨网

2019-08-16 16:32

中国侨网8月16日消息,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在两年内发生十多起大宗枪击案,引起国际关注,让中国游客赴美旅游的兴致缺失,不少专做华人生意的旅游业者生意雪上加霜;纽约市过去作为外国游客赴美的目的地,现如今由于面临多重因素影响、生意大不如前,旅游业者坦言,中国游客对美国旅游已经失去了兴趣,有更多人转赴至邻近的东南亚观光。

2019年6月,中国外交部与文化旅游部发布“中国游客赴美旅游安全提醒”,指美国枪击、抢劫、盗窃案件频发,中国游客应充分评估赴美旅游风险,实时了解旅游目的地治安、法律法规等信息,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平安;上海Daxue咨询公司营销战略分析师Allison Malmsten说:“安全考虑是44%中国人决定旅游目的地的首要因素,6月的旅行警示可能令人吃惊。”

责任编辑:于文凯
中国游客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