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能源部长:华盛顿很有可能因"北溪-2"号天然气管线对俄进行制裁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02 09:49

(观察者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日消息,美国能源部长佩里8月31日在华沙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很有可能将就"北溪-2"号天然气管线项目对俄罗斯进行额外制裁。

佩里在回答记者有关是否将对俄罗斯就"北溪-2"号天然气管线项目进行制裁的问题时表示:"我推测,很有可能。"

据他称:"这些问题将在美国最高层讨论。"

根据"北溪-2"号项目方案,会修建两条从俄罗斯海岸穿越波罗的海通往德国海岸的管线,总输气量每年550亿方。新的天然气管道计划在"北溪"管道旁边建设。

"北溪-2"号项目的天然气管道将通过波罗的海沿岸几个国家或其专属经济区,其中包括俄罗斯、芬兰、瑞典、丹麦和德国。该项目运营商Nord Stream2公司目前就需要得到丹麦的许可。

乌克兰积极反对该项目,担心失去中转俄罗斯天然气的收入,此外包括波兰、拉脱维亚、立陶宛在内的一系列欧洲国家也反对,向欧盟推广自己液化气的美国同样也反对该项目。

责任编辑:奕含
美国 俄罗斯 制裁 天然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