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表示欢迎!美国沃尔玛要求顾客不得在其门店公开携带枪支

来源:央视网

2019-09-04 17:52

据央视网9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3号,美国最大零售商之一沃尔玛公司称,在经历了上个月发生的得克萨斯州沃尔玛超市枪击事件之后,公司将采取一系列削减枪支弹药销售的措施。

本文图片均来自央视网

沃尔玛称,公司将在全美范围内停止销售手枪弹药和部分种类步枪弹药。沃尔玛还表示将停止在阿拉斯加州销售手枪。此前除了阿拉斯加州外,沃尔玛已经停止在美国其他各州销售手枪。

同时,沃尔玛要求顾客不得在其门店公开携带枪支,即使当地法律允许有持枪许可的公民公开携带枪支。沃尔玛的这些举措得到不少顾客的欢迎。

近来,美国枪支暴力事件频发。8月3号,得克萨斯州西部埃尔帕索市的沃尔玛超市发生重大枪击案,造成22人丧生。之后,美国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亚拉巴马州等地也接连发生多起枪击事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于文凯
沃尔玛 美国 枪击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