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布尔汽车炸弹致至少10死40伤,塔利班宣布对此负责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9-05 17:24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9月5日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共有至少10人在这次袭击中死亡,另有至少40人受伤。塔利班组织已宣布对此次袭击负责。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当天表示,当地时间5日上午10:10左右,喀布尔市中心的沙什·道拉克(Shash Darak)地区发生了爆炸。

当地人称,爆炸时检查站附近一条主干道上有很多行驶的车辆,伤亡可能很严重。

当地时间中午12时左右,塔利班宣称对袭击负责,并表示袭击的目标是一辆外国军队运输车,安全部队已经封锁了该地区。阿内政部称,至少12辆车在爆炸中被损毁。救护车已经抵达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

当天下午,阿富汗内政部称:喀布尔汽车炸弹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40人受伤。

去年4月30日,喀布尔的沙什·道拉克(Shash Darak)地区曾经连续遭遇连环爆炸袭击,造成至少29人死亡,死者中包括9名记者。在第一起爆炸后不久,一名袭击者伪装成摄影记者,冲进在现场采访的媒体人群并引爆了炸弹,这也成为造成记者伤亡的主因。袭击发生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李天宇
阿富汗 汽车炸弹 爆炸案 塔利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