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遇险韩船被困4名韩国人,全员获救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10 09:49

(观察者网讯)

据韩联社9月10日消息,美国海岸警卫队(USCG)9日下午通过推特官方账号发布消息称,在美国东部海岸侧翻的韩国汽车运输船“Golden Ray”号被困船舱的4名韩国人全部获救。

文中称,警卫队和救援队当天下午顺利营救出最后一名船员,至此,此前下落不明的船员均已获救。稍早前的当天中午,警卫队发推文首次证实4名船员幸存。

现代集团旗下物流企业现代格罗唯视的汽车专用运输船8日凌晨在美国佐治亚州布朗斯维克港航行中发生船体侧翻,船上24人中20人于事发当天紧急避难或获救。“Golden Ray”号(7.1178万吨级)建于2017年,为马绍尔群岛籍,全长199.9米,宽35.4米,可载运约7400辆汽车,发生事故时载有约4000辆汽车。

资料图片:在美遇险韩船船员营救现场照 美国海岸警卫队推特截图,图源见水印

责任编辑:奕含
美国 韩国 船员 救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