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近五成职场人士中秋假期仍要上班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13 12:27

(观察者网讯)

与中国一样,韩国当下正迎来中秋假期。而韩国的就业门户网站JOBKOREA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韩国45%的职场人士和65%的打工者今年中秋节期间照常工作。

据韩联社9月12日报道,JOBKOREA针对427名职场人士和765名打工者进行该调查。结果显示,有63%的受访者在中秋节13日也会照常上班。职场人士中从事销售管理的59%、宣传营销的58%、生产制造的53%将上班,打工者中负责门店管理的76%受访者将照常上班。

回答“中秋节上班也不会有补贴”的职场和打工受访者分别占48%和57%,只有26%的职场人士和11%打工者回答将获得休假。

就中秋节期间上班的理由,回答“门店和公司正常营业和运营”的占57%,回答“为了赚钱自愿上班”的占41%。

责任编辑:连政
中秋节假日 韩国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