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今住院接受肩部手术 暂离看守所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16 10:04

(观察者网讯)

韩联社9月16日援引该国法务部消息,前总统朴槿惠当天将被送往首尔市区某医院,今明两天内接受肩部手术。

韩法务部相关人士表示,朴槿惠接受看守所内部医疗组和外部医疗组的治疗,但肩部症状没有好转。根据最近其外出就诊的结果,法务部此次批准朴槿惠到外部医院接受手术。

据了解,朴槿惠2017年3月31日起被关押于首尔看守所,其间因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到首尔圣母医院等外部医院就医或在看守所内接受诊疗。朴槿惠曾于今年4月和9月两次申请监外执行均被拒,之后法务部于9月11日批准她到外部医院接受手术。

朴槿惠在亲信干政案二审中被判有期徒刑25年,并处罚金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但韩最高法院大法院上月以违反规定另判受贿罪的《公职选举法》为由撤销二审判决,发回首尔高等法院重审。

责任编辑:奕含
韩国 朴槿惠 首尔 手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