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梅内伊:极限施压一文不值,不会与美国开展任何级别的会谈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17 16:12

(观察者网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曾多次表示,对伊朗极限施压的目的是为了让伊朗回到谈判桌前。对此,伊朗伊斯兰革命最高领袖阿亚图拉·赛义德∙阿里∙哈梅内伊17日表示,德黑兰不会在与华盛顿举行任何级别的会谈。

据伊通社9月17日消息,哈梅内伊在一次会议上指出,美国对伊朗进行极限施压并一直要求与伊朗进行会谈的目的,是为了将他们的意愿强加于伊朗。

伊通社报道截图

哈梅内伊称,“对伊朗来说,美国的极限施压一文不值,伊朗举国上下的官员们一致认为,不应与美国开展任何层面的会谈”。

报道称,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还补充说,美国政府退出了“联合全面行动计划”(Joint Comprehensive Plan of Action),是美国自己离开了谈判桌。

责任编辑:连政
哈梅内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