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架B-17轰炸机坠毁 致7人死亡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03 09:09

(观察者网讯)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0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2日),一架载有13人的B-17轰炸机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布拉德利国际机场坠毁,目前已致7人死亡。

据当地有关部门表示,这架B-17于上午9点45分起飞,起飞后5分钟即坠毁。官员们称,该飞机在降落时滑出了跑道撞上了机场用来存放除冰设备的大楼,还导致一名地面人员受伤。

坠毁的B-17 图@ICphoto

康涅狄格机场管理局执行主任凯文·狄龙(Kevin Dillon)表示,“我们注意到飞机没有爬升。”机场还确认这架B-17是来自一家博物馆。

住在马萨诸塞州诺顿市的目击者布莱恩·哈默(Brian Hamer)表示,他在离机场不到一英里的地方发现了低空飞行的B-17。

哈默尔看到烟雾从飞机后面冒出来,听到一个引擎发出噼啪声。哈默称“我们听到了隆隆的响声和看到烟都冒了出来,我们觉得这样不好。”

另一名目击者安东尼奥·阿雷奎(Antonio Arreguin)当时正把车停在离坠机现场250码(约229米)远的一个建筑工地,他听到了爆炸声,并感觉到了随之而来的大火带来的热量。“我看到这么大的橙色火球,我知道有些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这架波音B-17飞机共有上有13人,两名飞行员,一名乘务员和10名乘客,机上7人死亡。哈特福德医院(Hartford Hospital)的医生说,事故发生后,医院共收治了六名患者,其中三名情况危急,两名情况一般,还有一名受了轻伤。

州警察局长詹姆斯·罗韦拉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除了三名遇难者外,其他所有遇难者的家属都已取得联系。

康涅狄格州空军国民警卫队的表示,其中一名伤者是康涅狄格州空军国民警卫队的成员。

据报道,布拉德利国际机场将在本周举办二战老式飞机展览。

责任编辑:于文凯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