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动画纵火案新增1名遇难者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06 18:11

(观察者网讯)

日本京都府警方5日宣布,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纵火案又有一人去世。至此,该案死亡人数已增至36人。

据日本共同社10月5日消息,京都府警方称,住院的一名20多岁女性员工4日晚死亡,死因为大面积烧伤造成感染性休克。该女性在事发时身处工作室一楼,从大门向外逃生时被救下。

警方表示,虽然纵火案病危的伤者都已几乎脱离危险期,呈恢复倾向,但该女性入住重症监护室(ICU),病情不断反复。

另外,该女性的真实姓名也未公布,由于此前35名遇难者的真实姓名已分两次予以公布,对此警方表示,“今后将在与遗属及各方面协调后作出应对”。

据了解,7月18日上午,位于京都伏见区的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遭人恶意纵火,事发时在工作室内的70名公司职员中,仅一人安全逃脱。纵火案截止10月5日,共造成包括嫌犯青叶真司在内的36死34伤,目前,仍有五名女性伤者因烧伤和骨折等病情住院治疗。

责任编辑:连政
京都动画 京阿尼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