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动画纵火案嫌犯脱离卧床状态 逮捕时间未定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08 16:28

(观察者网 讯)

据日本共同社10月8日报道,有相关人士向该社透露称,在京都动画纵火案中受到重度烧伤的嫌犯青叶真司目前已脱离卧床状态,开始坐着进行康复训练。

报道称,目前难以预测对青叶真司的正式逮捕时间,因为逮捕证的执行需要医生判断嫌疑人的身体状况足以“受得了拘留”。

此外,即便青叶真司在医院里谈到有关纵火案的事情,这些供述在审判中的“任意性”也可能会面临争议。目前京都府警方正在谨慎研究审讯的方式。

相关人士表示,青叶真司此前已接收了多次皮肤移植手术,并在8月上旬渡过了危险期,目前基本没有生命危险。

青叶真司涉嫌策划并实行了今年7月18日的京都动画纵火案。此案目前已造成总共36名京都动画员工遇难,另有33人(包括青叶真司本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仍有5名伤者在进行住院治疗。

责任编辑:李天宇
京都动画 日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