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驻联合国大使强调巴勒斯坦与戈兰高地的重要地位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24 14:58

(观察者网讯)

沙特阿拉伯常驻联合国代表阿卜杜拉·本·亚赫亚·阿勒马伊拉米大使日前强调,巴勒斯坦和叙利亚阿拉伯戈兰高地在阿拉伯民族心目中占有重要地位,无论以色列占领当局做出何种尝试,它都绝不会被抹除。

据沙特通讯社10月23日消息,阿勒玛阿拉米在联大提交涉巴勒斯坦及戈兰高地报告时表示,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定居者和被占领的叙利亚戈兰高地实施歧视性政策,这些政策涉及土地开发和水分配,以色列还涉嫌将土地所有人从其土地上驱逐。

阿勒马伊拉米补充说,在报告中所列举的以色列违法行为包括以色列当局对巴勒斯坦人的行动施加严格限制,导致巴勒斯坦人经济、社会和人道主义状况恶化。以色列当局还拆除了340个叙利亚村庄导致叙利亚戈兰高地95%的人口流离失所。

阿勒马伊拉米强调,自以色列占领开始以来,沙特政府和人民继续支持巴勒斯坦人。他指出,巴勒斯坦和戈兰高地在阿拉伯民族心目中占有重要地位,无论以色列占领当局做出何种尝试,它都绝不会被抹除。

责任编辑:连政
戈兰高地 巴勒斯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