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巴格达迪头号接班人也死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0-29 22:11

(观察者网讯)

当地时间10月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推文称:刚刚证实阿布·巴克尔·巴格达迪的“头号接班人”已被美军终结。现在他也死了!

就在两天前,特朗普宣布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头目巴格达迪身亡。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并未直接点名谁为巴格达迪头号接班人。

据美媒爆料,巴格达迪身亡后,IS已任命一名萨达姆时期的军官担任新头目。巴格达迪生前曾指定这名军官担任其接班人。

此人名为阿卜杜拉·卡拉达什(Abdullah Qardash),曾用化名阿法里(Hajji Abdullah al-Afari),外界对此人了解很少。

卡拉达什绰号“博士”,可能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核心决策者之一。

据传巴格达迪继任者的卡拉达什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27日接受CNN采访时表示,巴格达迪之死对“伊斯兰国”造成“致命一击”,美国会继续追杀其继任者

他形容巴格达迪“不仅仅是(“伊斯兰国”)领导人,还是创始人,在很多方面都能鼓舞人心”,而美国会“仔细研究下一步”,追杀任何继任的领导者或领导群体。

美国防部:将继续追杀继任者,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齐倩
ISIS 巴格达迪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