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若我被枪击,梅拉尼娅不会痛哭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1-01 18:48

(观察者网 讯)

在公众场合,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有着诸多“尴尬”时刻,这也引发了媒体关于两人之间关系的猜测。

而在10月29日的一场共和党私人筹款会上,特朗普更是口出惊人,称他遭枪击时,梅拉尼娅不会“为其痛哭”。

据英国《卫报》10月31日报道,特朗普在该场筹款会上谈到了路易斯安那州议员,同为共和党人的斯蒂夫·斯卡利斯。2017年时,斯卡利斯曾遭一名反共和党枪手枪击,并一度生命垂危,所幸最终抢救及时,保住了性命。

10月28日,特朗普和梅拉尼娅出席万圣节活动 图自视觉中国

在2017年的事件以后,特朗普曾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斯卡利斯。在回忆这一场景时,特朗普表示:“在那个重大的日子里,我看到斯卡利斯的妻子在医院中痛哭流涕。”

“我的意思是,没有很多妻子会在面对那样的悲剧时,还能如此反应。我知道我的妻子(梅拉尼娅)就不会。”

对于特朗普说这句话的动机,《卫报》进行了猜测:或许特朗普的意思是梅拉尼娅很“恨”他。甚至不会在葬礼上为其哭泣;或许在这段经历了如此多压力的婚姻中,梅拉尼娅或许已再无眼泪;或许特朗普只是想真心说个笑话。谁知道呢?

在推特上,有网友调侃称:“这可能是特朗普一生中唯一一次说真话。”

图自推特

其实,此前特朗普和梅拉尼娅就有着诸多被镜头记录下来的“尴尬”时刻。

例如2017年1月,特朗普和梅拉尼娅下飞机时,两人先是握了手,随后很快又松开。

CNN报道截图

而在当年5月特朗普拜访以色列特拉维夫时,两人拒绝牵手的画面又被捕捉下来。

现场视频截图 白衣女性为梅拉尼娅

责任编辑:赵挪亚
特朗普 美国总统 婚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

美西方再挥舞制裁大棒,还要中国“协助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