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等平台销售纳粹集中营元素圣诞商品 纪念馆抗议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2-02 22:59

(观察者网讯)

亚马逊网站目前被曝出售带有奥斯威辛集中营形象的圣诞树装饰和纪念品,对此,奥斯维辛集中营纪念馆表示抗议,并要求亚马逊下架这些令人不安的商品。

纪念馆12月1日在其官方社交账户主页上称,出售带有奥斯维辛集中营的“圣诞装饰品”并不合适。而在开瓶器上印上奥斯维辛集中营的行为非常无礼且相当令人不安。纪念馆要求@amazon下架这些供应商提供的商品。

《纽约时报》援引亚马逊一位发言人回应称,这些商品已经被移除,并表示所有卖家都需要符合亚马逊的销售规则,不遵守的卖家将受到惩罚,包括删除账号。

根据亚马逊的销售规则,那些与“人类悲剧”相关的产品禁止销售,亚马逊会通过世界各地文化差异来确定禁止名单,但这项规则不适用于书籍、音乐或影像资料。

报道指出,对于该商品上架多久,销售多少,亚马逊发言人拒绝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下架后不久,纪念馆又发文称在跨境电商平台Wish上,同样发现奥斯维辛集中营主题产品。纪念馆表示,“希望Wish可以像亚马逊一样,能迅速下架这些商品”。

责任编辑:连政
奥斯维辛 纳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