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辞职同日,波音披露与737 MAX有关的新信息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2-24 16:15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12月23日,彭博社报道称,美国最大制造业出口商波音公司当天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披露了一批与737 MAX项目有关的内部信息。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当天在一份公告中说,上述文件在周一被递交给该机构。这些文件是在波音CEO辞职的当天披露的。

早些时候,《西雅图时报》报道了波音公司决定将这些信息提交给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消息。

彭博社援引一位未获授权谈论此事、但知情的人士话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最近几天了解到波音公司上述最新信息的存在,但没有被告知这些信息的任何细节。

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周一的公告中,也未就上述文件的内容发表评论,仅表示正在审查这些信息。

去年10月及今年3月,印尼狮航及埃塞俄比亚航空的737MAX先后失事,造成346人遇难,同型号飞机随即被全球停飞。12月16日,波音公司宣布,计划从明年1月开始暂停生产737MAX。一周后,已于10月11日被解除董事长职务的波音CEO米伦伯格,宣布辞职。

责任编辑:奕含
波音 美国 737MAX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