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塔尼亚胡正在竞选集会呢,加沙火箭弹来袭…

来源:观察者网

2019-12-26 09:03

(观察者网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正在举行竞选集会,突然,加沙地带发来一枚火箭弹……

视频/观察者网 周千千

据《以色列时报》当地时间12月25日报道,当天,加沙地带对以色列南部城市发了一枚火箭弹,当时,内塔尼亚胡正在为利库德集团领导人的初选主持竞选集会。利库德集团将在26日进行党内初选,现任党魁内塔尼亚胡今年已经2次组阁失败,并以贪腐罪名被起诉。

火箭弹袭来后,内塔尼亚胡在保镖的护送下匆忙走下讲台,前往避难所。

内塔尼亚胡在保镖互送下离开  视频截图

在大约15分钟后,内塔尼亚胡回到讲台上,对袭击者发出了威胁:“上次发射火箭弹的人已经不在了。这次,做这件事的人也应该开始收拾他们的东西了。”

报道称,内塔尼亚胡在暗示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高级指挥官巴哈·阿布·阿塔此前被以色列炸死的事情。他当时死后,加沙地带武装组织向以色列发射近200枚火箭弹。

以色列军方证实,25日的火箭弹是从加沙地带发射到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克伦的,被“铁穹”(Iron Dome)防空拦截系统击落。此次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还没有组织对此事负责。

今年9月份,内塔尼亚胡也曾遇到类似的事件。当时距离以色列大选还有一周的时间,内塔尼亚胡正在向支持者发表演讲。突然,两枚火箭弹从加沙地带袭来,引发警报,内塔尼亚胡也不得不匆忙中断讲话。

责任编辑:徐蕾
以色列 加沙地带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