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民兵组织指挥官:伊拉克回应的时候到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1-08 19:39

(观察者网讯)中东紧张局势还在升温。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1月8日报道,当天,伊朗支持的伊拉克民兵组织“正义联盟(Asaib Ahl al-Haq)”指挥官Qais al-Khazali在推特上表示,伊朗已经就美国杀害其将领做出了初步回应,现在是伊拉克回应的时候了。

路透社报道截图

他在推特上写道:“伊朗已经为殉难者苏莱曼尼被害采取了初步回应。现在要为死难的伊拉克民兵武装领袖穆汗迪斯(Abu Mahdi Al-Muhandis)做出初步回应了。由于伊拉克人民的勇敢和热诚,他们的反应不会逊于伊朗。这是一个承诺。”

推特截图

他在推特中提到的穆汗迪斯是伊朗支持的什叶派民兵组织“人民动员力量”(PMF)副首领,在3日凌晨,他与伊朗将军苏莱曼尼一起死于美军空袭。

1月3日,美国政府刚将“正义联盟”列为恐怖组织,“正义联盟”是伊拉克最大的民兵组织之一,美国国务院当时表示,该组织得到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军”的支持。

责任编辑:徐蕾
伊朗 伊拉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