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法使馆通报某武汉籍女士入境法国的后续情况:无发烧和咳嗽症状,无需做进一步检查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1-24 18:34

(观察者网讯)据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网站1月24日消息,1月23日,我馆再次电话联系在法国境内的武汉籍女士颜某某,了解其最新情况。据本人告,其近日一直在自行测量体温,无发烧和咳嗽症状,并已拨打法国紧急救护电话15。法方告,其在没有发烧、疼痛的情况下,无需做进一步检查。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网站截图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此前23日通报,我馆接到多名中国公民电话或邮件,称有一名武汉籍女士在朋友圈发布信息,表示自己有发热、咳嗽的病情,强制吃退烧药混过机场检测并在法国入境。获悉上述信息后,我馆对此予以高度重视。今天晚上我馆联系到当事人颜某某,并要求其尽快拨打法国紧急救护电话15,通知有关急救部门前往处置。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于文凯
法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