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中国游客在马尔代夫遭刺伤,中使馆敦促尽快缉凶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2-06 15:05

据驻马尔代夫大使馆网站2月6日消息,2月4日晚,来马中国游客娄某和在马某中资企业员工李某以及一名在马工作的澳大利亚籍公民在呼鲁马累繁华地段先后遭到两名不明身份的歹徒刺伤,后在当地民众救助下赴医院治疗。目前李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中国游客娄某在接受治疗后已出院,在居住酒店休息,恢复状况良好。

我馆接案后,正在参加外事活动的张利忠大使立即指派我馆领保干部第一时间赴呼鲁马累医院了解情况,张大使夫妇随后赶赴医院看望两名伤者,并对他们进行慰问,祝他们早日康复。之后张大使与赶来探望的马旅游部长阿里·瓦希德在医院会面,正式要求马方高度重视此案,尽快侦破、严惩凶手,将调查结果公诸于众。同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对近期案件高发地区的安全巡查,确保我在马公民和中资企业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瓦希德部长承诺马方会全力侦破此案并及时公布案件调查结果,将采取行之有效措施,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确保在马外国公民,尤其是中国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连政
马尔代夫旅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