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美国大选的杨安泽,已加入CNN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2-20 10:20

(观察者网讯)在2月11日的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民主党初选中,民主党华裔候选人杨安泽(Andrew Yang)感觉胜利无望,遂宣布退选。19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突然宣布,杨安泽将以政治评论员的身份加入CNN,这一消息随后得到杨安泽本人的确认。而杨安泽入驻CNN后的首秀,就是参与评论即将开始的拉斯维加斯民主党辩论。

杨安泽入驻CNN成为政治评论员  视频编辑/张逸清

19日,CNN首先在推特上公布了欢迎杨安泽加入的消息。

随后杨安泽转发了这条推特,表示自己将参与CNN对拉斯维加斯民主党辩论的评论,并正式回应了入驻CNN这一消息,“我很高兴加入CNN并帮助分析选举和候选人的经历。过去几个月中我学到很多,并愿意为公众讨论贡献力量。”

杨安泽推特截图

在被CNN问道是否会再度参加总统选举时,杨安泽答道,“激发我参选欲望的那些问题并没有消失,我也没有消失,‘杨派’也没有消失,我们的计划是将这场竞选之路走完,我们哪儿也不去,我也不排除会再次参选。”

而在CNN问他是否考虑“退而求其次”去竞选副总统时,杨安泽笑着回答,“哈,我当然很荣幸能为我的伙伴献策,我只能说,如果我能以副总统或行政人员的身份解决那些问题,我们只需要为下一代解决这些问题就可以了,我很乐意能尽一份力。我也很乐意帮助提名的候选人打败特朗普。”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白紫文
杨安泽 2020美国大选 华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

联合国安理会紧急会议上,伊以互相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