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库里确诊感染甲型流感病毒,已开始接受治疗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08 14:59

(观察者网 讯)据美职篮(NBA)金州勇士队官方推特消息,当地时间7日,球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被诊断为感染甲型流感,已开始接受治疗。同时球队澄清,库里并未感染新冠病毒。

球队在声明中写到:“今早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后,斯蒂芬·库里被诊断为感染甲型流感。我们已经确认他可能的接触病源身份并非篮球运营人员。他并无感染新冠病毒的特定风险,他患上的是季节性流感。我们已经展开对库里的治疗过程,并对球队实施预防流感接触的保护流程。”

勇士队教练斯蒂夫科尔则在采访中表示,库里已接受过新冠病毒的检测,其结果为阴性。同时,他还透露称,库里的流感很可能被他的儿子传染。

去年10月,库里在赛季第4场对阵太阳队的比赛中左手骨折,并休战至今年3月6日。他在6日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付出,并砍下23分7助攻。

当前,新冠病毒疫情正在美国蔓延,根据疾控中心数据,以及各州公共卫生部门发布的统计数字,截至美东时间3月7日晚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445例,死亡19例。此前一天,NBA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透露,联盟已向各支球队发送一份备忘录,称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各支球队需做好空场比赛的准备。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赵挪亚
NBA 篮球 流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