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首现两起死亡病例,累计病例1139例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10 14:12

(观察者网讯)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10日援引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的数据称,截至当地时间周一(9日)下午3时,德国累计冠病确诊病例为1139起,比前一天增加了237起。其中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疫情最严重,累计病例484起。

同日,德国也报告了两起死亡病例,这是德国自本土暴发疫情以来,首次出现死亡病例。

另据《布鲁塞尔时报》报道,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埃森市政厅在一份声明中说,其中一名患者为89岁女性,3月3日被确诊后接受治疗,但不治去世。

另一例则发生在同一地区的海因斯贝格县(Heinsberg),该地区与荷兰接壤,也是近几周来德国新冠肺炎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之一。

彭博社指出,为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德国政府宣布,将在2021年至2024年额外拨款12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979.86亿元),开展投资项目以协助提振经济。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德国 新冠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