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与桑德斯的共同目标是战胜特朗普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11 14:55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3月10日,美《国会山报》(The Hill)报道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周二晚在费城向其竞选对手参议员伯尼·桑德斯表示感谢,鼓吹党内团结,并宣布了两人的共同目标。

当晚,拜登费城支持者集会上发表演讲时称:“我要感谢桑德斯和他的支持者们不竭的精力和热情。我们有一个共同目标,那就是共同战胜唐纳德∙特朗普。”

他以柔和的语气继续说:“胜利意味着美国的团结,而不是散布更多的分裂和愤怒。” “这意味着(美国)要有一位不仅懂得战斗,而且懂得如何结束的总统。”

“我们将把民主党团结起来。”拜登进一步说道,并指出如果再让特朗普执政4年,则将彻底改变美国。对此,拜登表示,绝不能允许类似事情发生。

据了解,当地时间10日,2020美国大选初选阶段的第二个“超级星期二”投票结果正陆续出炉。目前拜登气势如虹,赢下了密歇根、密西西比和密苏里三个州。

同日,已入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退选华裔候选人杨安泽(Andrew Yang)表示,他将支持拜登。

此外,本周日,拜登和桑德斯将在亚利桑那州进行正面辩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桑德斯 拜登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