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结果呈阴性后,特朗普洋洋得意发了条推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15 13:10

(观察者网 讯)美东时间14日晚,尽管美国当前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但在白宫发布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后,他还是“洋洋得意”地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图。

图上的文字写到:“当美国经受考验时,它能应付自如(When America is tested America rises to the occasion)。”据美联社介绍,这句话来自于13日特朗普宣布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时的发言。

图自特朗普推特

14日稍早时,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已于13日晚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出结果将需要1至2天。他还透露,出席当天发布会前,他本人已被测过体温,检测显示其体温正常。

14日晚,白宫发布来自总统医生肖恩·康利的备忘录,称特朗普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

但美国当前的疫情形势,恐怕不如特朗普描述的那么“乐观”。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4日20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726例,死亡54例。如此形势下,特朗普甚至在考虑对国内旅行设限。另外,美国佐治亚州14日宣布推迟原定3月24日举行的总统大选初选投票,延期至5月19日举行。路易斯安那州也于13日宣布推迟初选。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赵挪亚
特朗普 特朗普发推 新冠病毒疫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