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23 12:49

(观察者网讯)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3月23日报道,叙利亚卫生部部长尼扎尔·雅兹吉22日说,该国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叙利亚卫生部部长尼扎尔·雅兹吉 图源:SANA

雅兹吉表示,首例确诊患者年龄约20岁,来自境外出现疫情的地区。患者在入境时未出现症状,由于其来自疫区,卫生部门对其进行跟踪观察检测后,确诊了新冠肺炎。叙利亚卫生部已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应对这一情况。雅兹吉敦促公民注意疫情,尽量呆在家里,重视防疫措施。

大马士革卫生实验室 图源:SANA

叙利亚内政部同日发表声明称,叙利亚各省将于23日晚和24日晚分别暂停所有省内和省际公共交通。叙利亚自24日零时起关闭叙利亚和黎巴嫩之间所有边境口岸,但货运车辆在司机通过健康检测后仍可通行。自23日中午12时起,叙利亚和土耳其边境的卡萨卜口岸将关闭。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世纯
叙利亚 叙利亚内战 新冠肺炎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