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试穿防护服 视察莫斯科收治新冠患者医院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2020-03-25 10:30

(观察者网讯)俄罗斯卫星网3月24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视察了莫斯科科穆纳尔卡医学中心。

普京在医院与主任医师普罗岑科进行了交谈,对其所做的组织工作表示了满意和感谢。普京说:“我看了看,他们是如何工作的,大家都在战斗岗位上。本不想用这些军事术语表达,但这里确实是人人都在尽责,就像钟表,就像调试精准的机器那样。给我的感觉,这里的每个人都知道,该做什么,怎么做,医院设备齐全,医护人员掌握设备、仪器的使用。能看出来,一切都井然有序。”

在参观医院时俄罗斯总统试穿了冠状病毒防护服并试戴了防护面罩。穿着防护服的科蒙纳尔卡医院工作人员帮助普京穿上防护服,不让身上有暴露在外面的地方。

目前,科穆纳尔卡医学中心收治有412名患者,其中156人确诊是肺炎。医院中有82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截至3月24日,俄罗斯确诊495例,没有死亡病例。

图自RT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世雄
俄罗斯 普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