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储查尔斯核酸检测呈阳性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25 18:51

据英国《卫报》3月25日援引英国王室报道,71岁查尔斯王子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表现出轻微的症状,“但除此之外,他的身体状况良好”。

他的妻子卡米拉也进行了测试,但并未感染。根据英国政府和医生建议,二人正在苏格兰家中进行自我隔离。

然而,由于王子最近几周内频繁参与了公众活动,所以难以查明他是从何处感染的病毒。

另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女王上一次与查尔斯见面是在3月12日。白金汉宫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女王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截至北京时间25日中午,英国已经累计确诊8164例,死亡423例。英国政府曾因所谓“群体免疫”策略,被外界质疑抗疫不力。

而据观察者网统计,目前中国23省市累计接收了来自34个国家的474例输入型病例。而最大来源国,正是早前被批“消极抗疫”的英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童黎
英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