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夫人宣布痊愈,呼吁民众待在家中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29 10:27

(观察者网讯)在确诊新冠肺炎两周后,当地时间3月28日晚,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夫人苏菲(Sophie Gregoire Trudeau)通过社交媒体脸书宣布,她的检测结果已经变为阴性。

苏菲先后用法语和英语写道,“跟大家报告下(我的)最新情况:我觉得自己好多了,医生和渥太华公共卫生处也通知我没有再检出(all clear)(病毒)。”并称,“我由衷地对所有关心我的人表示感谢,对那些目前仍在承受(疫情带来的痛苦)的人们,送上自己全部的爱。”

她随后强调,“我坚信科学和同情心将使我们度过这场危机。这意味着(我们)要听从和遵守健康规程,暂时待在家里。”

社交媒体截图

3月12日,苏菲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开始进行隔离治疗,特鲁多总理也因此开始自我隔离并居家办公。

另据加拿大CTV News28日报道,自从隔离后,特鲁多尚未出现感染新冠病毒的症状。但他上周表示,自己将在医生的指导下继续在家工作。并称家里的三个孩子身体健康。

截至北京时间3月29日9时许,加拿大已有5655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累计61人死亡。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加拿大 特鲁多 新冠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