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中俄都向美国运送了医疗物资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31 08:35

【文/观察者网 王世纯】据俄塔斯社3月3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30日告诉记者,由于新冠病毒的流行,中国已经向美国运输了医疗物资,同时俄罗斯送来了一架“满载医疗物资援助的大飞机”。

特朗普3月30日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 图源:社交媒体

特朗普这样告诉记者:

“我不得不说,我们与很多国家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中国给我们运送来了一些物资……俄罗斯给我们送来了一架非常,非常大的飞机,上面满载医疗援助,这很好。其他国家寄给我们的东西,让我感到非常惊讶,非常高兴。”


资料图:俄罗斯VOLGADNEPR公司的An-124重型运输机抵达巴黎 图源:社交媒体

塔斯社表示,特朗普没有进一步透露俄罗斯“援助”的细节。特朗普也没有提及中国医疗物资的细节。

此前,3月29日,一架从上海起飞, 满载13万副N95口罩、170万外科手术口罩、5万套防护服等防护物资的飞机顺利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这是白宫高级顾问,特朗普女婿组织的紧急空运计划“空中桥梁计划”中首批首架抵达纽约的运输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世纯
美国新冠疫情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