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转入重症监护室后,法国总统:希望他能尽快克服磨难早日康复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4-07 06:51

(观察者网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当地时间4月6日因新冠肺炎病情“恶化”,被转入重症监护室(intensive care)接受治疗后,法国总统马克龙发推力挺。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当天表示,约翰逊在医疗小组的建议下,被转移到医院的重症监护室,目前正在接受“出色的护理”。英国首相府发言人补充称,约翰逊已要求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在“必要时”代理他的职务。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法国总统马克龙发表推文,力挺约翰逊。他先后用法语和英语写道,“在这艰难时刻,我向鲍里斯·约翰逊、他的家人和英国人民致以一切支持。我希望他能尽快克服这一磨难早日康复。”

推文截图

3月27日,约翰逊在推特上发布视频称自己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为阳性,随后宣布自我隔离。4月5日晚,约翰逊因持续的新冠症状入院。6日早些时候,英国首相府发言人否认约翰逊使用呼吸机治疗的新闻,称这是“假消息”。

责任编辑:奕含
马克龙 法国 约翰逊 英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