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府:约翰逊已离开重症监护室 精神非常好

来源:海外网

2020-04-10 06:12

据天空新闻台报道,当地时间9日,英国首相府发言人表示,首相约翰逊精神状态非常好,已于当天晚上离开重症监护室,被送往病房。在病情恢复的初期阶段,他将留在医院,接受非常密切的病情监控。

约翰逊现年55岁,3月27日,他承认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正在自我隔离。但10天后即4月5日,他仍有持续的新冠肺炎症状和发热,便听从医生建议,入院接受检查。英国首相府称此举是“预防措施”。

4月6日晚,英国首相府称,约翰逊病情恶化,在医疗小组建议下,被转入伦敦圣托马斯医院重症监护室。首相发言人称,约翰逊意识清晰,将他转移到重症监护室只是“预防性措施”,约翰逊已请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必要情况”下代理首相职责。

4月9日,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约翰逊的状况正持续改善,精神状态良好,正在接受标准氧气治疗。此外,英国外交大臣拉布说,约翰逊无需使用呼吸机,也没有肺炎。

(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李天宇
鲍里斯约翰逊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英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