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西部地区歼袭机部队,表示极大满意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4-12 10:20

(观察者网讯)朝中社4月12日报道称,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西部地区航空与防空师所属歼袭机团。

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李炳哲、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和党中央干部陪同视察。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司令官金光赫航空军大将和歼袭机团指挥官到场迎接金正恩。

报道称,金正恩具体了解了战斗机的出击准备情况和西部地区领空防御任务执行情况,对该团怀着报效党和祖国对他们的信任的火热心愿,始终可靠地捍卫祖国西部地区领空表示极大满意,并赞赏他们的战斗功勋,就进一步加强该团战斗力提出了纲领性任务。

图源:朝中社

报道还说,金正恩会见了歼袭机团最佳飞行员,观摩了歼袭机团的飞行训练。

据介绍,在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司令官下达出击命令后,战斗飞行员立刻出击。他们先以超低空飞行飞过金正恩所在的指挥所上空。随后,歼袭机团表演了追踪、捕捉并消灭空中目标的空中战斗训练。

金正恩与随行干部一起观摩战斗飞行员骁勇善战的空中机动和战斗行动后,表示巨大满意,以热烈掌声祝贺他们。

金正恩表示,我们党可靠的蓝天哨兵通过今天的训练彰显了时刻做好出击准备的精神状态、装满卫国精神和人身炸弹精神的这支飞行团全体战斗员显示自身高超的飞行战斗任务执行能力来表示了领空保卫意志,一向忠于党的命令和号召的飞行员的辛劳和忘我牺牲精神让我感触至深,并表达了他对全体战斗飞行员、军人和军属的问候。

另据韩联社分析,从朝中社公开的照片来看,金正恩一身便服,与9日视察炮兵部队训练时的着装相同。部分干部或为预防新冠疫情佩戴了口罩,但金正恩没有戴口罩。同时,虽然报道未提到此次空军训练的地点,但据推断应该在平壤附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朝鲜 金正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