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向元山海岸旅游区工作人员致谢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4-27 08:43

(观察者网讯)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向支援元山葛麻海岸旅游区建设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美丽的元山葛麻海岸旅游区

劳动新闻报道截图

收到来自金正恩的谢意,当地工作人员怀着崇高的公民良心热情高涨,表示将进一步发扬爱国主义奉献精神,投入建设工作。

元山葛麻地区,位于朝鲜江原道元山湾南部的葛麻半岛,当地有朝鲜著名的旅游胜地“名砂十里”,风景优美,附近还有新建的葛麻机场。朝鲜计划将这一地区建成国际海岸旅游区,把朝鲜旅游业提升到世界一流水平。

另据朝中社26日刊文称,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访问俄罗斯一周年之际,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久加诺夫24日向金正恩发去贺电。

久加诺夫在贺电中称,2019年4月25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俄朝首脑会晤,意义深远,是两国相互理解和信任的象征。会晤就扩大和深化双边合作领域达成协议。会晤后,俄朝关系已进入多方面合作阶段。如今,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和朝鲜劳动党的友谊也得到加强。

久加诺夫还表示,俄罗斯联邦共产党支持朝鲜在对外关系中奉行自主友好的政策,维护朝鲜半岛和亚洲和平,发展同各国的合作关系。

在信件最后,值此意义深远的日子之际,我向你致以祝贺,并祝愿你健康幸福,朝鲜人民实现繁荣。

23日,为纪念金正恩访俄一周年,俄罗斯驻朝鲜大使馆还向金正恩赠送了花篮。

责任编辑:王世纯
金正恩 朝鲜局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