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5月初在南卡罗莱纳州恢复生产787客机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4-28 13:58

(观察者网讯)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当地时间4月27日报道,波音公司称,受新冠疫情影响而关闭近一个月的美国南卡罗来纳州Dreamliner工厂,计划于5月初重新开放。

“大部分工作人员将于5月3日或4日返回工作岗位,管理高层和经理将在重新开放前的几天返回。”报道称,“4月8日受新冠病毒大流行影响临时暂停的所有活动将全面恢复。”

报道截图

据介绍,上述工厂生产波音787梦想飞机,工厂负责人布拉德·扎贝克(Brad Zaback)在新闻稿中说:“我们的团队成员、家人和社区的健康与安全是我们的优先事项。”

“我们恢复运营可确保员工随时获得个人防护设备,并采取一切必要的安全措施保障团队安全和健康,以此恢复为客户的工作。”他说道。

据介绍,波音增加了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工厂的清洁工作,并增加了消毒液,将鼓励员工在工作时佩戴口罩或面罩。

“商业内幕”援引其他媒体的消息称,在波音工厂重新开放的同时,该公司还考虑缩减商用飞机部门10%的雇员。此前,该公司发布了一项自愿裁员计划,希望员工通过买断或提早退休的方式实现裁员。

另据美国消费者新闻和商业频道(CNBC)报道,波音将在周三美国股市开盘前报告第一季度业绩。

而在周一早些时候,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夫·卡尔洪(Dave Calhoun)就已告诉股东,他预计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才能使旅行需求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而且国际旅行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反弹。

对于用于长途旅行的787客机,卡尔洪预计市场对的需求将会减弱,“这无疑是个坏消息”。

报道称,预计波音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一步削减其已经降低的787产量目标。并称,波音有望宣布根据《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法案》(CARES Act)申请联邦援助。上述援助申请的最后期限为5月1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波音 新冠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