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试点推行新病毒追踪应用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5-04 12:43

(观察者网讯)路透社当地时间5月4日报道称,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二次爆发,英国内阁办公厅部长戈夫(Michael Gove)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英国计划下周在英格兰南部怀特岛(Isle of Wight)试点一项新的新冠病毒追踪计划。

“我们将在怀特岛试行新的病毒检测、追踪、搜寻应用程序,并计划在本月较迟时候更广泛实施这项计划。”他说道。

戈夫补充说,怀特岛上约有8万户家庭,居住在该岛的公民必须下载一个智能手机应用。“我们将能确保遭受病毒感染的人……鼓励他们和他们的接触者待在家里,进而限制任何(疫情再度)爆发的可能。”与此同时,追踪确诊病例接触者的传统做法也仍会持续。

报道截图

英国是欧洲新冠疫情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目前,该国政府表示,英国的疫情高峰已过,现在正为重启经济与放宽社交限制措施做准备。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网站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5月4日10时32分,英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7842例,累计死亡28520例。

网页截图

责任编辑:奕含
英国 新冠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