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66350例,死亡病例82105例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5-13 06:33

(观察者网讯)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5月12日17时32分(北京时间13日5时32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66350例,24小时内新增21043例;死亡病例82105例,24小时内增加1866例。

网页截图

另据《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12日报道,白宫疫情应对特别小组成员、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在参加国会参议院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新冠病毒在美国造成的实际死亡病例数肯定高于官方统计的8万多例。

福奇是在回答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的提问时做出这一表态。他以纽约市举例称,当地医疗系统在疫情暴发后面临严重挑战,因此有新冠感染病例可能在家中去世,但他们并未接受过新冠病毒检测,因此未被计入官方统计。

报道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美国 新冠肺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