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佛州海军基地枪击案枪手与基地组织有“重要联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5-19 06:30

当地时间5月18日,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表示,司法部已经发现证据,证明制造去年12月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海军航空基地枪击事件的沙特军事学员与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有“重要联系”。

巴尔表示,在FBI解锁了枪手穆罕默德·赛义德·阿尔沙姆拉尼的两部手机后发现了证据。“电话中包含我们以前未知的信息,这些信息确定了阿尔沙姆拉尼与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的重要联系,不仅在袭击发生之前,甚至在他到达美国之前。”巴尔称。

目前,进一步的调查正在进行中。去年12月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彭萨科拉海军航空基地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1名枪手在内的4人死亡、8人受伤。枪手是21岁的沙特阿拉伯籍男子穆罕默德·赛义德·阿尔沙姆拉尼,服役于沙特皇家空军,当时在事发海军航空基地接受飞行训练。(央视记者 许弢)

责任编辑:奕含
美国 基地组织 阿拉伯半岛 枪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