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律师即将出狱,特朗普祝贺女儿法学院毕业:家里缺个律师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5-21 11:35

(观察者网讯)就在自己的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即将提前出狱之际,特朗普发了这样一条推特。

当地时间20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对他的二女儿蒂芙尼·特朗普(Tiffany Trump)从乔治城大学法学院(Georgetown Law)毕业表达了祝贺。

“优秀的学生,优秀的学校,”他在推文中写道,“我需要的正是家里能出一个律师。蒂芙尼,我为你感到骄傲。”

蒂芙尼和特朗普合影 图自社交媒体

据《人物》杂志报道,去年9月,蒂芙尼的母亲马拉·梅普尔斯(Marla Maples)也对女儿的“最后一次开学”表示过祝贺。

乔治城大学法学院的毕业典礼已于18日举行。蒂芙尼已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分享了许多来自家人和朋友的毕业祝福。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将于当地时间21日提前从监狱释放,并可能在家中服完剩下的刑期。

他的提前出狱,是因为美国的新冠疫情已经在联邦以及各州的监狱中流行开来。根据CNN的说法,现在已经有数千名囚犯确诊为阳性,尽管他们中的许多人尚未表现出任何症状。美国司法部和联邦监狱局决定释放一些非暴力罪犯,以及易受感染的囚犯。

在特朗普2016年竞选总统期间,科恩为了维护他而时常与记者争吵。不过到了2018年,这名律师却因对国会作出虚假陈述、税务问题,以及竞选财务违规被判处三年有期徒刑。CNN报道称,科恩曾向两位与特朗普有染的女性支付封口费,但特朗普对此予以否认。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徐俊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