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普京应该不希望我连任,虽然我感觉他挺喜欢我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5-25 15:28

(观察者网讯)特朗普声称普京“喜欢”他,这次又在打些什么主意?

当地时间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了辛克莱尔广播的采访,在这一名为《Full Measure》的新闻节目中,他对主持人艾金森说,“我(当选总统)是俄罗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事,普京懂的,我和普京相处得不错,我想他应该不希望我赢得选举,虽然我觉得他挺喜欢我的”。美国总统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特朗普将代表美国共和党谋求连任。

特朗普接受采访 视频截图

采访中,特朗普在主持人问及对拜登的看法后谈到了这个问题。他狠批民主党腐败,随即把话题转移到了俄罗斯上,称自己与普京交好,但普京不希望他连任。

特朗普对普京的单方面欣赏早已不是秘密,他曾多次向普京抛出橄榄枝,还公开夸赞普京是个好领袖,表示普京当总统的能力比奥巴马强太多。在西方政要和媒体围攻俄罗斯政治和普京的背景下,特朗普显得格外特立独行。

不过,对于特朗普屡屡“退群”的不负责任行为和“美国式双标”的霸权逻辑,俄方已见怪不怪。比如,他曾以完全不充分的借口任性退出《中程导弹条约》、《开放天空条约》等国际军控协议,而俄罗斯方面则指出,美方自身存在着违约行为。特朗普当选总统以来曾面临“通俄门”的指控,他多次发表声明称对俄罗斯采取了前所未有的“强硬”态度,并采取了升级对俄制裁以及驱逐俄方外交官等措施。

特朗普与普京 视频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徐怡鸣
特朗普 普京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